PLATO918

心灵日记· 6CM:

这几天发生了一件事:

我把自己喜爱的温莎牛顿水彩颜料盒借给小姐美术课用,还顺带整理了宣纸调色盘外加两支不错的毛笔,没想到回家本想看看她有没有保护好妈妈心爱之物,却发现整套都丢了,让小姐回忆一下,却跟我说不记得了。。。。。。只是记得可能放在课桌内,忘记带回来,之后就再也没见到过,隔了周末还未找到,心急的我发短信让老师帮忙找,星期一上学前告诫小姐,必须把事情调查清楚,就算是求老师帮忙也要把这件事情真相恢复出来!

下午收到老师的电话,说让一个平时调皮的同学给扔垃圾桶里了。。。。。。我觉得这事不能马马虎虎算了,虽然价值大概也就200元的东西,对方家长必须知道这件事,把东西赔给我,然后回家好好教育自己的孩子,也许玥玥小姐也有过错,一个巴掌拍不响,她回家以后我把上星期不能打游戏的惩罚去除了,但是前提条件是不许和那个调皮男生再把东西扔来扔去当做好玩的事情继续下去,并且要原谅对方因为他回家也好过不到哪里去。我要继续观察这两个小朋友之间的微妙关系?

爸爸说这么能给老师家长添麻烦的学生未必没有将来,我也是这么觉得,玥玥也不是个省油的灯!这两个小冤家值得一直关注。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