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TO918

老土豹 ฅ'ω' || 一边看一边走:

日松湿地 (阿里最美的20个合影之7)(8图)

美丽指数: ★★★★

(欢迎围观公众号:SunYanPhotos || 淘宝店:http://shop488684808.taobao.com )

日松湿地就在国道219边,一年四季会路过很多次。暮冬时分,河流枯竭,枯草化为灰尘,只剩下光秃秃的黄土。但是,仅有的一点水塘,却也映衬着远处山丘上的积雪,蓝天、黄土,奉献最纯净的颜色;春天来到,河流开始奔腾、欢唱,渐渐占领这片土地,水来了,草来了,花开了,无限生机;夏季——如果阿里的夏季也能算作夏季的话,因为海拔的缘故,最高温度不超过25度——路过,艳阳下,青黛色的山峰投影在池塘里,心旷神怡;秋季到来,草地枯萎,灿烂阳光下,金黄一片,没有萎靡,只有满心收获的喜悦。去年那对黑颈鹤,又重新回到这里生活。四季走过,不同景色。

评论

热度(88)